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comic]石田拓実(石田拓實) はしたなくてごめん07(恕我對你想入非非)

前陣子朋友在說原來現在斷頭率長鴻已經輸給青文跟尖端了,我能理解現在買漫畫的人越來越少了,不過真的有在買的人其實多少都會注意到,長鴻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變得積極了,是因為參考書市場越來越難生存了嗎(誤)。總之減少斷頭率是好事,請大家多多呼籲出版社減少這樣的行為,但BACCANO!是真的已經確定了......

終於開始交往的兩人,但真奈緒對於與倉遲遲不對自己出手感到很不滿,就在兩人的狀況停滯不前的情形下,偶然之下真奈緒進去了木嶋學長的房間,兩個人鬥著嘴沒想到真奈緒就這樣被親了......

小廣還蠻遲鈍的。旁人都能看出來他早就喜歡真奈緒了吧,只是他自己一直用討厭這情緒去遮掩自己的真正心意,要說的話只能說是個小學生,還蠻可愛的。石田塑造角色的時候就算這角色是配角,也都沒有會讓人完全厭惡的點,還常常讓人覺得怎麼會這麼可愛。雖然她的漫畫身邊根本就沒有人看,但我還是很喜歡。

希望長鴻可以繼續出版他的漫畫啊。

2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希望這樣突然留言不會太唐突>///<

    那個我是看過這部漫畫想說上網看看別人的心得(因為我身邊也沒有看這部漫畫的人QAQ),
    結果剛好看到您的心得!!!!!我想說的是我也很喜歡這部漫畫!!!!!胖小廣超可愛的XDDDD作者怎麼一直說有人說他噁心呢XDDDDD

    我也看了石田老師其他作品,也非常喜歡!!最近已經寫信給長鴻推薦石田老師其他的作品,不過.......

    嗯,還看了您有些漫畫的心得都蠻有同感的!!也打算一些沒看過的也找來看:)謝謝您寫心得讓我認識到更多的作品!!!!!!加~油~~~~~~

    P.S.我也很喜歡眼鏡和制服!!!!!西裝超棒的(笑

    回覆刪除
  2. 這個作者的我很喜歡呢,我跟妳一樣身邊也沒幾個人知道這作者,能有同好真好啊 QAQ
    歡迎妳多多來拜訪也可以多多留言交流喔,謝謝

    另外我對眼鏡跟制服還有黑髮的偏執已經是種病了 XDDDDD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