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ラノベ]羊太郎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05-06(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看完第五集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該放棄了呢因為真的很無趣啊,禁忌教典到底要到第幾集才能讓讀者知道這是什麼碗糕呢還有格倫你的廢材度反反覆覆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你是廢材還是有能力了,總之你如果真的是那種我裝很弱其實我很強我打倒天下無敵手也就算了,你的底牌說老實話只能用在突襲跟暗殺而不是像這樣子光明正大的大家面對面對決啊。

然後我看了第六集開頭覺得格倫好像人格又變不同了之後就整個放棄了,對不起。

最後我確定了我開始看輕小說時給自己的一個準則,那就是得獎作品只要看第一集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