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BL comic]じゃのめ カラフルな君とモノクロな僕(亮眼的你與平凡的我)

這本我不喜歡,但並不是踩到雷的那種感覺,要說的話其實故事本身不錯,但就是很單純的人物設定跟故事進行方式真的讓我看了很痛苦,有些故事妳看了會忍不住期待之後的後續發展,但這本從一開始看我就陷入了難以想像的鬱悶,明明我對揪心系的作品有特殊偏愛,但這本在讓人揪心的那個點描述的方式讓我一點感受都沒有啊,糟糕。

我覺得多半是因為一路喜歡上柾的理由我怎樣都覺得那是種雛鳥效應吧。還有書名的翻譯有點糟糕,不太合拍。

感覺作者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好好把這故事說好,當然可能篇幅也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