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comic]蒼井まもる(蒼井守) 下級生01-02(一年的距離)


好像是想深入描寫相差一歲的學弟跟學姊之間的戀愛,可是作者好像搞錯了一點,她以為只有學長是個讓人搞不懂在想些什麼的人,可是我覺得登場的幾位主要人物我根本就都搞不懂你們在想些什麼啊!

久瑠美留戀的到底是社團還是阿橋,我覺得一開始就好像很模糊不清,也並沒有很強烈地把那種心情表達出來,只是說想穿同樣顏色的室內鞋這樣,還有開始交往後阿橋莫名其妙的逞強,升上高中後參加社團時對久瑠美的態度為什麼就算他說的是對的那樣在所有人面前斥罵自己的女友,就算不是女友只是同學還是給人的感覺很糟啊!

總之我大概看到阿橋在社員面前對久瑠美這樣說重話還說自己沒說錯而久瑠美也這樣原諒他之後我就不想看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