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山口 悟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因為朋友推薦而看,意外非常有趣的網路小說,轉生成乙女遊戲惡役角色的野猴普通女高中生,為了不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BAD END中,開始努力做一些讓自己就算進入BAD END也能全身而退的準備,但就旁人來看,大小姐您只是在種田還有插旗啊……是說有休閒活動也是不錯啦。

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的地方應該是女主角思考模式的部分吧,像那樣子的思考模式想必怎樣都無法在自己的心田種下連續劇種子進而成為戀愛劇中的女主角吧,但那只是女主角自己把自己定位在壞人角色一心一意想避開死亡及流放結局,都已經自顧不暇了誰還管這些人有沒有喜歡我啊!

只是為了避免走向BAD END所做的準備跟行為都變成了在收後宮啊……

Web上是短篇小說,但文庫本已經出版到第四集,看來加筆很多,如果有代理的話有可能購入,只是如果把這戀愛喜劇硬是要改成長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希望是好的那一方面啊……

是說女主角雖然認為自己長了一副壞人臉所以很自卑,但我覺得相由心生,所謂的壞人臉不也就是有魄力的意思嗎?

2 則留言:

  1. 現在也有漫畫了,看完後覺得滿有趣的。準備補小說了(希望文庫版能10集內完結啊,太長篇現在吃不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小說超出web版本後就不好看了 XD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