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BL comic]富士山ひょうた 伝えていいの01-02(可以說愛你嗎?)


收錄了各個時期的作品,能夠很明顯看出畫風的變化,還有......手機的變化。  XD

喜歡看富士山ひょうた的作品大概只是為了想要享受那種閱讀中的平緩,劇情的進展跟情色度其實都不是很重要,因為她作品給人的那種舒適感還有對角色心情的描寫就足以撐起她的漫畫了。人會被另一個人吸引,多半都伴隨著一些要素,當那個點觸動了自己的心弦,就會開始忍不住地在意不完,但是想要成就一段愛情,需要的不只是自己的心情,還有更多的因素都需要考慮進去。

要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如何跟對方漸漸貼近,進而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情,這些都是需要的,告白是一個起點,但那不是終點,也不代表成功,如果只顧著把自己的心意強塞到別人身上要人接受,那最終你迎接的多半只會是失敗。不管怎麼說這個世界上我想變態還是沒有那麼多的啦。(大誤

雖然我很喜歡病態戀愛觀的漫畫,不過那只是當漫畫看而已,真的讓我遇到了還是敬謝不敏,畢竟這類漫畫讓我喜歡的點是在作者的鋪陳而不是變態這個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