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BL comic]エンゾウ 不幸中のしあわせ(不幸中的幸福生活)

我本來是很不喜歡神明或者是幻想類生物跟人類談戀愛類型題材的人,不過這本我能接受,因為這就是這兩個人(神明)日久生情的故事,就有如我們一般人一樣,因為相處而互相接受才進而相戀,雖然牽扯到幻想題材但又莫名地跟生活貼近,也許是因為瘟神的設定吧。

本來以為自己只不過是霉運纏身的八百富在前輩同事的提點下死馬當活馬醫的拜了一下路邊的地藏,誰知道回到家竟然看見了一個全身黑的傢伙出現在他家!而且還自稱是瘟神......!原來是因為太幸運人生一帆風順的八百富,被神明認為他太過強運需要平衡,於是派來瘟神夜刀跟在他身邊。

我非常喜歡地藏!!!!超可愛的啊!!!而且根本就把所有能力值都點在吐槽上面了吧!

幸運還是不幸有什麼關係,只要你在我身邊,那就是幸福了。仔細想想就是因為知道了有人陪在身邊時的感覺,才會對於寂寞有更加的感觸吧,這樣想想,夜刀根本就是在逼婚啊(誤)。

總之這本很有趣,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