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猫子 転生したらドラゴンの卵だった 最強以外目指さねぇ

只有看web版前面幾回,不過因為蜘蛛子(進度持續中)跟史萊姆的關係,這部就……給人的感覺比較不有趣。也可能是模式類似又都有差不多的能力所以到了第三套我心生厭倦,主角個性也沒有蜘蛛子可愛,可能會就此不看也可能等我看了其他作品後無聊又重新翻來看吧。  XD

顧名思義就是個轉生變成龍蛋的故事,但蛋生並沒有維持很久很快就變成龍生了,我本來還以為主角會一直頂著蛋殼闖蕩天下,這邊倒是有點小失望,主角奮不顧身救人的地方蠻讓人感動,但也沒有讓我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總之就是吸引力不大。蜘蛛子還可以斷斷續續地看她耍萌,這套目前沒有繼續看下去的著力點,如果一直頂著蛋殼我說不定還會好奇想繼續看呢。(啥)

不過像這類轉生成非人的故事也不多,所以還是有市場吧,也許我看不下去但有人就是只喜歡這類型也不一定。畢竟老是看勇者或GM在那邊放威能也是會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