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comic]枢やな 黒執事22

這一集真是非常歡樂,連偶像系統都出現了,看著學長們載歌載舞讓我大爆笑,不過偶像也是很認真在經營自己的事業的,學長們加油!雖然本集開始沒多久大概就可以猜到背後是什麼事情在運作了,為什麼就只有這邊照著當時的時代背景設定呢?你可是第一集就出現手機的漫畫耶,好歹也跟虹色辣椒一樣來個時代考證無用吧。  XD

這麼多年看下來,黑執事真的是走出強烈的自我風格,除了某二期動畫黑歷史外,都是水準之上的佳作,一開始還會覺得不過就只是耍帥的漫畫罷了,後面看下來真是讓人越看越有趣愛不釋手。只是這邊我想也是要看每個人的品味合不合得來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