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BL comic]栖山トリ子 付き合ってあげてもいいんだからね(要我跟你交往也可以)

這本很有趣,但也不僅僅只是有趣,對明里內心的情結並沒有用很多內心戲去鋪陳,卻是用著很多直接的行動表示,比起一點都不描寫或是拙劣的內心戲來說,這樣的鋪陳很不錯,畢竟有時候人自己想破頭也只不過就是在那邊空想罷了。

明里是個有著容易吸引跟蹤狂體質的同性戀,常常為空白的來信跟無聲電話而煩惱,某天在酒吧遇到了一個超符合他喜好的男人,連在床上都非常合拍,但這個人竟然是他高中時在學校無心造成欺凌的對象─細川,面對細川決心復仇的大改變,明里會......?

基本上兩邊都很KY,但也有敏銳的一部分,尤其是細川這個完全靠直覺行事的傢伙,根本就是野獸派,不懂自己這樣的行為給人困擾,可是一旦行動起來又馬上抓到重點,還真是羨慕這樣的傢伙呢。而明里則是因為自己的體質,想盡量減少讓人喜歡上的機會,可是那樣子常常只會被當成欲拒還迎啊。

是說,這兩個人也都遲鈍到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情這邊看了也是很好笑,不過有時候太過遲鈍的傢伙只是惹人生氣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