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BL comic]中田アキラ 直情の嵐(直率的暴風雨)

有時候我會想這些不聽人講話的KY到底是怎麼長到這麼大而不被幹掉的?漫畫中的佐藤同學因為老爸有權有勢所以沒問題,根本就是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老實說這能叫直率嗎?根本就只是KY加自我中心吧。就算爸媽不教他,難道就沒有人會好好教他怎麼跟人相處嗎?有時候我看到這種角色設定就會一肚子火,好像身邊的人都非得要忍受他不可,就跟我家老媽一樣,重點是還聽不懂人話!!所以我覺得越看越生氣的原因一定不是這本難看而是我家老媽太難搞。

基本上人要改變就是會有契機,為了喜歡的人,為了重視的人,佐藤最後也是為了老師而想要慢慢改變自己。可是我家老媽卻一點都不會,常常有人說你要體諒老人家,我體諒老人家那我讓誰來體諒,人又不是一直受傷後就會麻痺不會痛,一直被人傷害到最後麻痺的不是痛感,而是對人的感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