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comic]オザキアキラ(尾崎晶) ハル×キヨ06(春×清)

怎麼說呢?我們的志村比女主角還要像女主角,根本就可以直接篡位了,我覺得作者根本對志村這個角色有特別的偏愛才讓他比兩個主角還要耀眼,雖然兩個主角開始放閃後志村也不過就只能成為流星的灰燼罷了。

雖然我覺得這套賣角色的成分居大,可是能賣角色賣成這樣,不管是哪個配角都有相當大的發揮空間(就連路人也是),就會覺得作者其實很厲害,另外不只是單純搞笑,也會穿插一些感人的片段,在劇情的轉折上也增添了許多深度。

總之,這套真的超推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