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comic]西野きいな(西野結衣菜) 今日もセンパイと片恋中。(今天也和學長單戀中。)

以新人來說是相當亮眼的作品,雖然不可否認還是有不成熟的地方,但就這陣子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接二連三轟炸之下,這本就有如雨後甘霖一般讓我有種得救的感覺。

灯里在高中入學典禮時救了一個被人死纏爛打搭訕的芽衣學姊,結果就順勢被南學長邀請加入了溝通研究社,就在社團迎新慶祝玩小遊戲的時候,就這樣見證了芽衣跟公平這對情侶的誕生。高中生活順利進行著,灯里也隨著時間經過慢慢喜歡上南學長,卻在明白自己的心情後,發現了南學長有著喜歡的人......

以新人來說這個初次連載的節奏抓得相當不錯,對心情上的描寫還有分鏡也都有一定水準,雖然能看得出有一些前輩們的影子,但以這樣子沒有肢體崩壞、骨折、顏面神經失調的表現來說,就算不給滿分我也會給個八九十吧,當然不能否認是因為這陣子被傷透了心,看到療癒我的佳作忍不住就給了高分。

角色個性來說,南學長塑造出來的反差很強烈,我想這點也就是讓整個故事進行上很順的一個點,看似輕浮但其實為人認真深情,只是對學妹的行為實在太親暱了,幸好有設定成只對他認定的對象這樣做,不然我看親衛隊大概排滿整間學校了。

另外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西島弟弟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