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comic]花野リサ(花野里紗) 君はなにも知らない01(妳什麼都不知道)

作者本身的畫技有待改進,我覺得這樣的題材要能把每個角色那種搖擺不定的心思描寫好其實有點難,以這本來說某些地方還是有點突兀,也給人一種啊果然如此的感覺,但作者某些地方也倒算是處理得還算不錯,有吸引人的地方。

升上高中後,想要男友的巡跟一堆男生告白,就在自作多情跟學年第一萬人迷的男生愛穿告白被拒絕後,沒想到卻又反過來被愛川告白,堅持反對的青梅竹馬尚樹,還有用寬容心態對待這對顯然非常親密的青梅竹馬的尚樹女友香乃,四個人之間的戀愛故事,會怎樣進展呢?

其實前幾天也跟外星人聊到人渣的本願,外星人說他看不下去,不過我覺得人渣本來就很挑讀者,這本在基礎上似乎跟人渣有點類似,但可能是因為刊載雜誌的關係純情多了,不過我相信現實中,多半是像人渣那樣的發展吧。

畢竟,人只要開始墮落,就是墮落到無止境的深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