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3(狼少女和黑王子)

原本以為是三角關係,結果只是一個怕寂寞的小孩捨不得朋友都成雙成對只有自己形單影隻,這鋪陳老實說還蠻有趣的,也沒有落入俗套讓人覺得不耐煩,甚至增加了神谷這角色可愛的程度,同時也加深了兩個男人友情的深度。(?

見父母常常是必經的一個環節,傲嬌恭也的應對方式是?即使自己覺得已經對對方是一心一意,但在對方父母的眼中會是如何呢?附帶一提,我自小就很憧憬所謂的爸爸最長的一天,但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家庭環境這只是妄想而已啊,所以看到像這樣子描寫的爸爸們,就會忍不住覺得很開心、很溫馨。

嗯雖然八田自己說並不喜歡也不擅長恭也這個角色,但看一看就會覺得八田是不是跟恭也一樣是個天生傲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