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comic]波津彬子 雨柳堂夢咄 其ノ16(雨柳堂夢語)

感謝東立出版社有繼續出版這套漫畫,因為連載雜誌本身也一波三折,波頭老師就算這麼多年了也有忠實讀者群也有工作會找上門但依舊對自己的漫畫家本事感到懷疑,真希望她再多一點自信,畢竟我會永遠支持老師的!一定!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集有很多故事我看到都有點傷感,忍不住落淚,大概是這陣子也發生了很多事情,看到這類跟人生有關係的故事時,忍不住就想太多而傷感。但最後的怪談故事根本是個強勁的回馬槍讓人把剛剛陷入低潮的情緒整個就這樣拉回來了,不管是人類還是非人類,可能都很享受講怪談的這件事情吧。

仔細想想這套漫畫哪天要是在不知不覺中結束,我應該會很難過,而且感到相當寂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