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BL comic]桂小町 ROUGE

以後面的解說來看,本以為會是更加愛恨情仇糾葛很誇張的作品,但其實非常之純愛,純粹度100%,不過桂小町的作品一向都這樣,好像有很多複雜的東西在設定中,但是想講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單純的戀愛,而且沒有什麼變態雜質在裡面。

長門轉入了這所不良少年群聚的學校,很快地就因為擅長打架而被視為老大的接班人,這樣的他遇到了長相非常美型的藍,瞬間被藍所吸引,但藍強烈表明自己眼中只有學校的老大,不可能接受長門,兩人的感情之路,將會如何前進呢?

簡單來說就是純愛純愛純愛,讓人看了都不好意思了,我個人頗喜歡桂小町對劇情的詮釋方式,所以基本上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