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BL comic]ゆき林檎 グッドバイライラック

基本上我對師生戀的故事接受度不大,不過如果是畢業後的發展倒是可以接受,在學期間的話可以接受曖昧或者是女大男小,至於你問我為什麼,我也答不上來為什麼,只是單純覺得學生的生活圈如此狹隘,就這樣子喜歡上自己的老師然後認定一個人這樣真的好嗎?

學生時代的加藤,曾經跟自己的老師笠井告白而被拒絕了,多年後,加藤回到母校當老師,雖然已經有了同居的對象,但對笠井依舊念念不忘,跟男友分手後,他搬到了笠井所在的公寓並且再度表白自己的心意,這次加藤的感情走向會是如何......?

有時候人總是要稍微裝瘋賣傻才能夠好好地繼續生活,加藤就是這樣,但這樣子的狀態並無法長久維持,一旦面具崩壞了,心中那股無法宣洩的情感該往何處去?查覺到加藤內心崩壞的笠井接受了加藤,愛情是否能以同情為開端?也許只要到最後,兩個人對彼此的情感都是確定的,也許就不必在意開端是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