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drama]ヒガンバナ〜警視庁捜査七課〜(靈異彼岸花)

最近開始在補舊日劇,通常警探劇我多半都會列在清單看(什麼時候看就不一定),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堀北真希,我個人覺得她演什麼好像都一號表情,然後長相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這部戲其他演員我倒是蠻喜歡的,可是一看之下才發現大家戲份都好少啊,傷心,一課課長又長得很像竹野內豐讓我常常忍不住期待他喊著要去聯誼或是等等會有天海祐希出場這樣。

堀北的能力雖然好像很有用可是實際上一點用處都沒有,當堀北發揮能力的時候常常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根本就是警察本身辦事不力才要用到這超能力吧,第七課真的需要嗎?課長妳的理想就是第七課但我根本看不出第七課到底是拿來幹嘛的大家明明都在當稅金小偷吧!

另外辦案時的邏輯漏洞百出還有吐槽點實在有夠多,多到我看到後來覺得就放空好了。還有堀北的招牌台詞一點也不帥氣更沒有必要啊!!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堀北常常一號表情但還是好喜歡她喔(欸)
    尤其是笑起來甜甜的時候 想到她引退了就有點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她多笑一點比較好,可是對她有印象的戲劇不知道為何都是那副表情,蠻可惜的。 XD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