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BL comic]ためこう 泥中の蓮(泥中之蓮)

日版封面好看很多,平常東立往往都是直接照抄而已,不知道為何突然改變作風自己設計了,然後還不是很好看,用心值得肯定但成果在比較之下讓人覺得有所不足就實在很難說好話了啊。  XD

相依為命的兄弟元春跟秋生,為了讓兩人的生活維持,元春選擇了用賣身的方式賺取生活費,看著周旋在各種男人之間的哥哥,秋生壓抑著自己對元春的慾望,但這扭曲的感情,能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嗎......

算是近期內看過的病態戀愛中頗不錯的佳作,腐男也是蠻推薦的,仔細想想我的好友腐男似乎老愛推薦我這種有點病病的愛情故事,當然我覺得好作品本身是需要肯定的,畢竟ためこう展現出了不像是新人的手法來敘述這個故事,整個進展也峰迴路轉,讓人無法猜測,不過看了這類作品忍不住就會開始思考著人生的路難道一旦稍微走偏了,就難以再回到原本的路上了嗎。還是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走偏這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