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BL comic]中田アキラ リフレイン(愛情副歌)

這本我還蠻喜歡的,對於兩人心境的描寫上正好是我偏好的類型,戀愛的過程中本來就會患得患失,因為在意著那個人,才會把那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放在眼裡,有什麼微妙的不同,一旦察覺到了,就會變成心中怎樣都無法釋懷的疑問,不過那也是因為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有點複雜啦,普通來說若是單純兩個人,可能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就是了。

朝日在車站幫助了因為遺失錢包而困擾的大學生優,因為優很親近他,讓他想起了以前被高中時暗戀對象傷害的事情,也想起了在職場上對他相當親切而忍不住讓他愛上他的人─伊園,雖然伊園沒辦法接受朝日的心意,但伊園對朝日的態度讓朝日覺得很溫暖。對於優莫名親近自己,猶豫著該不該就這樣接受優的他,發現了原來伊園正是優的哥哥......

這對情侶真的是很可愛,附錄漫畫最棒了,難道沒有像阿牛一樣目標本篇只有4頁其他都是附錄的漫畫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