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謙虚なサークル 効率厨魔導師、第二の人生で魔導を極める

開頭是頗有趣的,但是當回到過去時讓人狐疑的地方就開始出現了,畢竟這不是讓人覺得人跑到遊戲世界中的設定,所以在描寫上太過理所當然地把等級之類的都寫上去就是給人一種不對勁的感覺,如果在寫作的時候更小心一點把這些設定慢慢鋪陳可能會好一點。

好吧說穿了就是作者文筆實在不怎麼樣,要知道蜘蛛還是史萊姆也是非遊戲世界設定但是帶入等級系統,可是就讓人看得很開心,這本只讓人覺得莫名其妙。我看到組成公會兩人想打BOSS那邊就不想看下去了。

流水帳果然也是有看得下去跟看不下去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