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BL comic]加藤スス 5時にはおワンナイト!(5點開始的一夜情!)

有些地方表現得很誇張,不過是我喜歡的誇張,沒有太過極端,保留在讓人覺得詼諧的程度,人物設定上也蠻有魅力的,有缺點也有優點,角色立體化,也不落於俗套,作者這方面我個人還蠻欣賞的,讓人看得很開心。

成天想釣金龜婿的倉木,參加聯誼時的有錢男人命中率可以說是百分百,但夜路走多了似乎也會遇到鬼,這一次他看上眼的小開竟然是公司裡的貧窮晚輩─白鳥......

基本上是賣角色魅力的作品,而作者在這邊也控制得相當不錯,平衡點相當得宜,另一個短篇也蠻不錯的,算是可以推薦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