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BL comic]灼 ベイビー・メニー・クライ(愛哭寶貝)

令人最好奇的就是真的會有人這樣跟人四目相接就流淚嗎?不過只要能製造出兩人相遇的契機,不管是什麼原因或是這是不是真的,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只是比起標題作,我更喜歡另外兩篇作品當中的韻味就是了。

灼是個令人抱有期待的作者,在愛情中藏有的淡淡韻味,剪不清理還亂的思緒,愛與不愛的矛盾,現實中該有的掙扎,在他的故事中都控制得相當不錯,人不可能完全不變,在每一個人生階段中,我們對明明是一樣的事物,也許就會抱持著不同的想法。就像我也曾經很喜歡東野圭吾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