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BL comic]山野でこ 恋はナナイロ七変化!?(戀愛的七彩變化!?)

大概是被帶壞了,這本我開始看的時候第一瞬間的想法是: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不過這是BL漫畫當然是男孩子啊!)

常常有宅友嚷嚷著要交有共同興趣的男(女)友,不過我要說就算興趣相同價值觀不同,也是難以好好相處的,宅跟腐好像會被混為一談但兩個其實在根本上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你不能認同對方喜歡的東西,漫畫也硬要分成少年跟少女,無視自己也擁有角色抱枕的事實,反而覺得那些PVC或是遊戲或是海報很礙眼,是不是也要想想當你重視的東西被貶低時自己的心情會是如何呢?

說是這麼說,我也是覺得一開始就有共同興趣才比較能談得來,不過後續怎麼發展就是看個人造化了。身為故事主角的人當然都比較幸運,而在現實掙扎的我們,可能就需要一點幸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