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BL comic]小杜蕗シンジ 青く清く(湛藍純淨的戀愛)

其實不知道尖端為什麼要特地出這麼大很難整理的版本,但因為我想看所以我還是買了,聽書店老闆說這系列賣得還不錯,選書的品味是有一定水準,不過喜不喜歡也是看個人了。

因為盆栽的興趣,夏季跟秋認識了,就在夏季升上高二的某天,他被秋偷偷親了。一直對來自同性的感情有所排斥的夏季,不想失去秋這個朋友,但又因為過去的陰影,而無法接受秋的感情,兩個人在秋告白之後,開始有了隔閡......

很多時候,自己的感情也許旁人可以看得更清楚。在夏季都還釐不清自己的想法時,旁人倒是都把他看透了,明明知道這是不應該做出的事情,卻又因為不想失去秋這個好友而反覆,真要說的話就我的角度來看,夏季還真是個爛人啊(笑)。然後就算這樣被傷害還是無法離開夏季的秋,怎麼看都是一個M啊(笑)。

另外本以為是純情到極點的故事,兩個人嘗試上床的那段,還真是露骨到不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