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comic]島袋ユミ(島袋裕美) 友だち以上キス未遂(朋友以上親吻未遂)

以新人來說,這本除了畫技上不太成熟之外,作者表現得還不錯,可以看出有努力在揣摩人物的心情,人物互動上也蠻自然的,畢竟是第一次連載,很多地方小細節沒辦法處理好可以接受,起碼大致上的劇情走向跟人物描寫都有一定水準,跟前陣子看的另一本新人作品相比較來就有高下之分,希望作者可以好好加油。

另外我覺得好像很多作者都以為吻痕很好製作,我覺得妳們應該先從在自己的手臂內側製造出吻痕為起點才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吧!(對,因為我很好奇所以我真的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