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ラノベ]淡群赤光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有一些我是主角我最強的故事我能接受,當然也會有我不能接受的,這本的話大概在那個中間的臨界點遊走,因為主角的個性從一開始的消極(),感覺有點能避開麻煩事就避開,到奮不顧身獨自()前往俄羅斯找人開打這中間的變化實在有那麼一點點大,而從高中入學到這個時間點,好似也沒過多久是吧?我都不知道是主角有雙重人格還是他有進去精神時光屋修行,是說那個作弊似的結界好像也跟精神時光屋差不多就是了,基本上我對劇情的要求不多,但對主角的個性設定會在意很多,這位主角大人到底最後會花落何處我也很在意,我個人覺得就算只是單純想賣我是主角我最強也應該快把正宮決定起來,不然主角也不過就是個爛人罷了,要知道這本又不是戀愛輕小說,沒有讓你遊走的空間啊。某個黑衣劍士也是賣同一個點但人家可是早早就把正宮決定好還屹立不搖,作者應該要多學著點才是。

好啦說穿了我看到一半大概只有想要塑造出第二個桐人是很難的這個感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