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BL comic]橋本あおい きこえる?(你聽到了嗎?)

為合理而合理的故事,為談戀愛而談戀愛的故事,有如偶像劇一般地對偶像有所憧憬的少年在街頭巧遇了自己的偶像,活了19年的人生障礙就因為裕到了偶像而想著該去改變不可,那旁邊的青梅竹馬好友到底擺在那邊幹嗎?閱人無數的廣播主持人遇到了純真無瑕的粉絲,接觸時間大概比他一天主持廣播的時間還少,主持人就這樣子不可自拔地被這純粹的少年吸引而變得反常。

很浪漫的偶像劇情節,但如果仔細想想就會覺得莫名其妙。

優點在後面的小情侶互動很可愛。

我無法心動,不代表其他人無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