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BL comic]セキモリ 前から知ってる君のこと(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

這本整個劇情的轉變還蠻有趣的,本來以為是個成天講著前世今生的中二獸醫,但後來承認自己說謊後,竟然還真的有前世今生的偶然,當然這個相不相信是個人問題,可是如果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要說是偶然,也可能有點太過不可思議了。

在人才派遣公司上班的維田,成天被來找工作的人搞到心力交瘁,某天他撿到一隻小貓,送到了獸醫院,沒想到卻遇到了一個希望他每天都來見他的獸醫,還說他已經喜歡維田很久了,而且是從前世開始......

其實維田也太老實了,可能是因為工作的時候遇到的怪人已經多到讓他麻痺了,不然我想普通人遇到這種獸醫應該是抱著貓就走,端出來的菜也會怕有下毒吧!說是這麼說,但我個人覺得人有時候神經放大條一點會活得比較輕鬆。

後面的搞笑搭檔短篇很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世界奇妙物語的關係,現在這類的故事我都忍不住想起那個搭檔登記制的詭異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