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comic]五条うるの(五条宇留乃) 君の声で欲情させて(被你的聲音挑動了情慾)

我只想說溫柔的兒時玩伴難道不好嗎?

故事算合情合理......吧?雖然我對女主角的心情轉變跟行動模式一點都無法同理,失戀好像也沒多痛,就這樣子喜歡上別人也沒啥關係但也感覺不到心動的點,因為如果有男生對我說:可別愛上我喔?我大概只會有種這傢伙是什麼自戀狂有夠噁心啊然後整個避而遠之吧。想像一下現實中如果有男生這樣講的話,大家不是冷場就是哄堂大笑吧。

最後還蠻想說一句夏季海邊的戀情總是給人來得快去得也快這種壞心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