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comic]日高万里 天使1/2方程式06

好不容易開始交往的兩人,面對大家好奇的眼光,由衣子又開始陷入自己的自我掙扎,然後反反覆覆,陷入戀愛中的少女,總是特別容易不安,就在這時候,真那突然的約會邀約,由衣子該怎麼應對呢?

像這樣的戀愛喜劇漫畫我個人很愛,也非常喜歡,但幸好由衣子不是那種陷入低潮後就整個到谷底消極到讓人想打死她的類型,我不認為每個人什麼事情都能自己想通,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不需要心理諮商或是精神科醫生了,可是畢竟這是給人閱讀的創作,要是不能在某些關鍵點讓人想正面積極面對,看了實在是心情也不舒暢了。

這一集中出現了絲絨藍玫瑰中令人懷念的人物,沒看過的人就回頭去看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