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BL comic]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ジャッカス!(JACKASS!)

這麼喜歡腿腿到男女不忌的朋友我也有一個,......他應該不會找一個腿腿美到讓他不可自拔的男生穿絲襪給他看吧?希望是不會啦。

異常性癖與真愛,到底是原本就對那完美的腿有興趣,還是因為長期都看著那完美的腿卻不敢越雷池一步,一再尋找替代對象,卻還是被原本那最原始的愛給束縛住。或者真的只是因為他有雙自己喜歡的腿才開始感興趣?但不可懷疑的是對於其他肉體接觸也開始有了不同體驗跟想法的改變。

這是本很有趣的作品,在各方面的刻畫都相當引人入勝,讀不膩,也在每次閱讀的時候都感受到新的東西,對情感的描寫更是深入,行為上都有著為何會如此的原因,而且能讓人理解,能讓讀者感同身受是相當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