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comic]酒井まゆ(酒井真由) キミとだけは恋に堕ちない01(不想跟你談戀愛)

酒井的新作,女主角希羽琉(すばる?)是個被哥哥嚴緊保護住的溫室小花,這樣的她在升上高中後,遇到了輕挑的吉田,對男性沒抗性的她,一時間被吉田給迷惑住了,明明知道吉田這樣的傢伙一點都不適合當戀愛的對象,但她還是忍不住在意起吉田......

1.女主角名字這是什麼鬼翻譯?

2.根本沒必要出大開本。

3.尖端想多撈錢也不是這種爛方法。

4.女主角名字這是什麼鬼翻譯?

5.女主角名字這是什麼鬼翻譯?(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