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comic]小泉蓮 恋して、涙。そんなつもりじゃなかったのに(戀上你、淚。~情非得已~)

雖然說這本是她難得不是以人會死亡為主題的故事,可是故事進展的速度對讀者我來說太過神速,感情的醞釀實在是有點跟不太上杏里的腳步呢,雖然很多人會覺得像這樣都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就答應交往實在太爛,但悠真在得知上榜的同時告白,眾目睽睽之下,我想普通國中剛畢業的小女生沒那個膽當場拒絕吧,也是有很多人抱持著雖然不知道喜不喜歡不過先交往再說吧這種念頭。我覺得都沒有錯,錯的是小泉這本的感情描述徹底不足,太過突如其來的感情暴衝到底是要讓讀者怎樣認同杏里為何被吸引啊!

其他的結果短篇明明就還不錯(雖然其中一個還是扯到生病死掉),但這個連載的敗筆實在讓人感到煩躁,只能說三回連載想說的故事還是得仔細思考好題材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