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すずの木くろ 宝くじで40億当たったんだけど異世界に移住する(中了40億圓樂透的我要搬到異世界去住了)

這本說真的我覺得蠻無聊的,因為中了彩券面對人們的蜂擁而至而感到厭世的人為什麼到了異世界就變成犧牲奉獻在所不辭的熱血人士啊?基本上我對沒啥原則還有感受不到其主軸的主角有點沒耐心,不過能自由穿梭兩個世界這設定算是少見(?),加上還有財力帶一堆物資過去,只是有錢就這樣做善事的話在日本也可以做,去第三世界國家也可以做,為什麼一定要異世界呢?而且明明可以自由來去,卻沒想到在幫助別人時先做做功課只是隨興所至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也許主角設定上就不是足智多謀的類型,但整個就會讓人有種搞不懂為什麼主角會想要這麼做,偏生我覺得主軸是很重要的,所以真的是看不下去。

說是這麼說,我也看完兩集才放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