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桂かすが ニートだけどハロワにいったら異世界につれてかれた(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

先看這本才看29歲大叔的,因為覺得現實無趣想沉浸在遊戲中的29歲大叔,果然就是跟尼特的想法不同,尼特只想著我要怎麼安然度過這遊戲測試的20年而已,想盡辦法低調行事,不要隨便插旗,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擺脫童貞,當然這點他也辦到了。

買奴隸訓練成前衛自己當後衛比較為人所知的應該是盾之勇者,不過那是他本身沒有戰鬥能力,而我們的尼特只是單純的不想在最前線冒險而已,雖然好像很沒種,可是卻是最貼近正常人的想法了,到底哪個普通人被召喚到異世界當勇者可以馬上挺身而出說這個世界的命運就交給我了,我會為大家作戰的!這種話啊,有可能會死人耶!事實上還真的蠻多小說中有這種中二的,但我實在敬謝不敏。

神明找測試員這設定蠻有趣的,不過現在就期待接著主角怎麼阻止20年後的世界毀滅了。

基本上這本我覺得比29歲大叔還能讓人看下去,感情線的鋪陳比較合理一點,反正本來買奴隸就是為了要捨棄童貞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