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ラノベ]刈野ミカタ 異世界ならニートが働くと思った?(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

插畫非常誘人,我承認我多少也是有被插畫吸引到,然後查看網友心得時,發現有人說是劣化遊戲人生,所以讓我也想找遊戲人生來看了。

被精靈美少女蒂法莉西亞召喚到異世界(對,又是異世界)的崩喰零次,毀滅了蒂法莉西亞想要召喚出英雄與其他民族戰鬥的夢想,因為他大聲宣稱,尼特族是不會工作的,甚至還利用這世界的規則,反將蒂法莉西亞變成了他的奴隸使喚。

角色設定上還算有魅力,不過畢竟是個沒有戰鬥完全用嘴砲力稱霸一切的尼特族,不,說到底那也只是他自己自稱,尼特族哪有這麼強大的行動力跟交際能力啊!之所以會成為尼特族,不就是想逃避一切嗎!而且會去上學的尼特族到底是哪來的啊!

總之我覺得人物塑造這邊對我來說是蠻有魅力的,零次雖說自己是尼特,不過還是有在慢慢教導蒂法莉西亞要靠自己而不是想著召喚出英雄,就認為自己已經不需要思考了。

不過像這樣子賣弄一堆異常性癖的故事實在是兒童不宜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