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愛七ひろ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08(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恭喜佐藤的本命女主角終於登場!!雖然被蜜雅騙走了婚約,但還是從本命雅潔那邊獲得了未來的約定,文庫中也把雅潔可愛的地方描寫得更加深入,佐藤雖然對雅潔一心一意,但在讀者眼中他還是個坐享後宮羅莉的混帳東西啊!不過對佐藤來說關鍵點在於年紀嗎?只要比自己大,不管後面是多少位數都沒關係,但是只要比自己小就絕對NG嗎?等等那蜜雅呢?

......胸部大小應該也是個因素吧。默哀。

總之這是我自己個人很喜歡的流水帳輕小說,後宮要素我個人覺得也不大所以很ok,要說的話大多數要素都有分成能接受跟不能接受的啦,有些改編成漫畫勉強可以看,但小說本身文筆爛到嚇死人到底要人怎麼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