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BL comic]スカーレット ベリ子 女王と仕立て屋(女王與裁縫師)

這位作者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存在,畫風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人物設定也不是我偏愛的那類,可是我覺得她的故事看了很舒服,很好看,會讓我想一看再看,女王與裁縫師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攻受與意想中的不同,感情的演進方式也很突兀,可是整體的鋪陳對我來說,就是好看,沒有其他話可以說了。之後應該會列入購書名單。

「只要穿上那家店的西裝,就可以獲得成功。」

聽到了這樣的傳聞,大海前往SHIDA訂製西裝,結果卻因為店主斬釘截鐵的否定而在羞愧之下離開了SHIDA,可是離開之後,大海的心思卻整個都被店主給佔據,最後她又回到了SHIDA,而且跟店主志田開始了一段若即若離的關係......

很喜歡這兩人的互動方式,人物個性的塑造,還有劇情的鋪陳都很喜歡,個性是女王殿下不過在床上是個攻,而且相當勇往直前,無所畏懼(雖然面對自家的姐姐還是很弱勢),還有就是,非常可愛,該率直的時候相當率直,整個就是讓人只能用可愛來形容啊!

總之就是我個人很喜歡就是了,也希望看了這本的人也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