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BL comic]佐倉リコ わからずやの恋愛方程式(笨拙戀愛術)

西廣一直暗戀著唯一的朋友中野,但沒想到他一直隱藏著的這份心意,卻被學校的花花公子宮東給發現了,本以為宮東只是想要捉弄自己,但就在跟宮東相處的過程中,西廣也漸漸被宮東吸引......

這作者之前我也接觸過,故事通常都不是快速進展的方式,不過像這樣子鋪陳每一個人物的感情變化,還有因為互動增加而漸漸改變的意念,都能在故事進行中讓讀者有強烈的感受,已經改變的感情,就算再怎麼強調過去,就跟時間一樣都難以再復返,不把握時機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會逃避的話,你想要的感情也不會面向你。

人生充滿變數,機會轉瞬即逝,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還是多加把握機會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