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game]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因為最近有活動,讓之前怎樣都抽不到五星的外星人抽了一次十連,結果他幫我抽到我想要的マイティ,雖然是個四星版本,但好歹是個想要的角色,只是想到要收集到讓他轉成五星的素材我就頭痛,這個遊戲到底能不能讓人轉職的時候輕鬆一點啊......

另外因為我一直在衝外傳,結果造成了主要成員們等級都快滿了還在磨磨蹭蹭,主線一點進度都沒有,是說我好像玩RPG都有這樣的毛病,這遊戲目前為止大概就是很難用等級輕鬆輾過去,還有轉職素材很難收集,天冥值很難增加這些缺點,我還是很期待他可以變成單機遊戲,同伴們就讓我像收集神奇寶貝一樣去收集吧!

目前三次活動都有抽到活動的新五星角色,也算是運氣不錯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