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drama]女くどき飯 season 2

享受美食,可以說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畢竟肚子總是會餓的,如果只是為了吃飽而吃,那就除了飽足感之外沒有其他的感覺了,不過要是吃到好吃的東西,整個身心的滿足感根本不是單純的填飽肚子可以相比的,常常我會有一種我寧可少吃一點,但我一定要吃自己想吃的東西這種慾望。

在被美食所滿足的情形下,也許不管是誰,都會輕易地被眼前的人說動,而產生了戀愛的感覺也不一定,這難道也是吊橋效應的一種嗎?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