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drama]学校のカイダン

大家都愛看爽片,就跟半澤直樹或是派遣女醫一樣,其實這部也算是蠻爽片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獲得大多數人都想看到的勝利,讓委屈得到平反,現實當然沒有這麼讓人順心,畢竟如果人只要這樣就可以改變,這世界上就沒有那麼多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了。

這部因為背景在學校,所以年輕演員偏多,意外地是大家表現都還算不錯,尤其是廣瀨すず表現讓人很驚艷,當然也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不過就初次主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表現可圈可點,當然最值得看的還是神木,神木超棒的!!

聽說本來是能年玲奈要演女主角,不過用不想再穿制服的理由辭退了,說真的我覺得蠻可惜的,加上能年之後的發展大家也都知道了,有點微妙啊......其實我也沒特別喜歡能年,但她也曾經大紅過,實在不希望她就這樣消失,只能說演藝圈真的很難講。

總之神木超棒的,喜歡神木的話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