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drama]刑事ゆがみ

開播前用神木的與男朋友約會系列照片吸引了許多人目光的刑事ゆがみ,開播後因為富士原罪收視率不是很亮眼,但我還是覺得這部很好看,不只是因為神木加分,劇情、演員、鋪陳還有guest都很棒,第一次看神木演這樣的角色讓我很興奮,看他被淺野忠信搞得團團轉真的很有趣,還有愛打腫臉充胖子、腹黑、拍馬屁這些特質都相當有趣。

稻森泉飾演的係長好美,演技也給人相當強烈的印象,為了婚活而皺眉,為了部下而煩惱,還有每集都要來一次的美腿踢,本來就很喜歡她了,經過這部日劇後,好感度只是更加往上攀升啊。淺野忠信也是把弓神痞子到不行的特質演得很棒,而弓神特有的刑警直覺也在案件上起了很大的作用,還有就是跟神木兩個人之間的對手戲真是精采到不行。

好期待會有第二部喔,但現在富士跟死了沒兩樣,唯一能再度拯救富士的CB是否能再度返回月九呢?(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