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馬場翁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03(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蜘蛛子的下剋上+賣萌日記也到了第三集,面對地龍這個挑戰,蜘蛛子又會如何應對呢?作者一直有在一些小地方進行改寫,其實網路小說出版實體本之後,作者有沒有再對作品做潤飾這點我覺得還蠻重要的,不過有些網路小說原本就寫得讓人看不下去,要是編輯不努力,作者也不想改進,說真的也只是浪費出版資源而已,但這個年代好像在網路上點閱率達到一個程度,不管怎樣都能出書的樣子(捏鼻)。

就算這樣,還是有分成好看跟不好看的書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