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drama]33分探偵

我真的很喜歡這日劇。

踩到雷之後就想翻回來看看,減緩自己的傷痛,玩梗玩到一個極致,跟義彥一樣都是傷心到極點的時候看完有所療癒的作品,不過福田也不是每一部日劇都這麼有趣就是了,應該說玩梗的東西就是對到電波就很合,但電波沒對到就很痛苦,像TRICK對我來說就是超痛苦的作品,可是很多朋友就很愛。

這麼多年了都還記得巨大方糖巨大鏡子壞人妝最後的自行靜止機關倒咖啡這些梗,光想就還是可以從低沉的情緒中回復。

最大的遺憾就是喊著阿一的那集不是找友坂來客串一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