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まいん 二度目の人生を異世界で(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

嗯......日本出到17集了呢,不過我總覺得這部在台灣有可能斷頭吧,小說家網站是還在連載,但我也沒啥太大的慾望繼續看,如果可以被稱為女主角的那位高貴和平癡呆大小姐還是那副死樣子的話,但基本上第三集出現了家妖精後我的女主角第一順位立刻就換上家妖精小姐了啊!有誰可以跟她比!

故事就是一個94歲壽終正寢的老爺爺被神給指派轉生到異世界,穩定當地靈魂的資源,不然世界會崩解,神讓他回到18歲的時候,外貌可以自己指定,順便送上一些特殊技能,還派了一個守護天使給他(可是守護天使幾乎沒登場啊~~),就這樣他到了異世界,本來以為會是個悠閒的美食之旅,殊不知......

如果跟高貴和平癡呆笨蛋大小姐相遇是神安排的,那說真的如果功刀蓮彌他是個稍微有點同情心氾濫的傢伙的話,可能都不知道死幾次去了,因為高貴和平癡呆笨蛋無腦大小姐想著要救人,可是自己又沒能耐又天真,要知道救人就是伴隨著危險,救那些跟自己沒關係的人,讓自己跟夥伴有可能喪命,到底是哪來的電波啊。

雖然偽裝成僧侶的騎士小姐也覺得高貴(略)大小姐很天真,但也不直接說穿,甚至於我覺得乾脆就讓大小姐受點苦也好,可是功刀跟僧侶還是會保護她......整個讓我看不下去的最大因素就是有個只會讓人保護卻沒啥成長的笨蛋吧。

看日文簡介後面女角會越來越多,難道真的也是異世界男主角=後宮的定律嗎?總之女角變多可能也是好事,這樣大小姐愚蠢的表現應該會變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