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Y.A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八男?別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踩了一些雷心痛欲絕,回頭翻了一下八男發現......其實也沒有之前看的時候那麼看不下去啦。

雖然說作者頗沒誠意的,沒什麼改寫,劇情提要也一直出現,這邊真的看了很煩躁,到底要講幾次你老家多偏僻多封閉還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這些應該是出現在整本書的前情提要中而不是小說內容中吧,就算小說中要提到,也不該像這樣子長篇大論,我是在看整本書,不是在看連載喔!

另外就是很平淡,很平淡,很平淡,但接連被荼毒的我,竟然也就這樣默默地看下去了,畢竟也不必花心力去吐槽,也不必花腦力去記憶,就這樣翻過去,眼睛有看過,大致上知道內容跑到哪就好了。

閱讀順序果然很重要。

再來看一次魔法適性9999後回頭看那些之前無法接受的雷書不知道會是如何。

我又要被朋友笑我很愛浪費生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