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drama]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

料理日劇要不就是讓人想跟著一起煮來吃吃看,要不就是讓人覺得哇好好吃喔,可惜的是這部的主題有點太過分歧,到底主題是吃吃還是人際關係呢?另外就是小文煮的東西都讓我想吐槽這根本不是窮學生料理吧。  wwwwww

雖然2014曾以電影舞妓はレディ得獎並引起注目,可惜的是不知道萌音慎選工作還是怎樣,之後就跑去演舞台劇了,可能是想讓自己多一點挑戰吧,接著就是因為你的名字擔任配音而整個紅了起來,不過工作上還是相當慎重,但我還真的沒想到電視劇首次主演竟然就接了一部讓人有種你到底想幹嘛的戲。

我個人是覺得還年輕,多接些有特色可以磨練自己的配角練演技,工作在慎選之餘,也有可能錯失良機。

還是說萌音覺得當個配音員兼歌手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